琼来叁雪堪需枝

头像是自家小萌新画的勿存
身体不好 更新频率较慢
谢谢各位宝宝喜欢´╰╯`
扩列+1976937252
缓更but一催马上更(

失陷【枫鹿】

温柔1x心机0

同居✓第一次✓纯情小情侣✓黑芝麻汤圆叶✓

 我的cp情人节当晚和炫迈一样持久(虽然迟到)

如有ooc算我的(磕头)


  “万叶,情人节快乐。”平藏刚醒,揉着惺忪的眼睛对着将早餐送进房门的万叶说道。

  

  “我原本以为会是我比平藏先说出口的,既然被平藏抢了先,那么,我也爱你平藏。”万叶头上的一抹红,宛如夕阳落在了他的头上,显得他是如此温婉动人。


  正在往嘴里塞早饭的平藏差点因为这句“我也爱你”噎住“…咳咳,今天就不工作了。可以陪万叶一整天哦。”


  真是奇怪,明明自己没有和他说我爱你吧,明明只是情人节快乐而已。那万叶这是怎么了?


  鹿野院平藏的大脑在飞速的运转,即使是用侦探的思维也没想到万叶今天突然的告白的缘由是因什么而起。不经意间,他的耳尖有些微红。


  平藏正想的出神,万叶掏出手帕擦去了平藏嘴角的面包屑。又好像不够一样,轻轻的贴上了平藏的脸颊又迅速离开了。


  平藏顿时不知所措,脸颊迅速升温。


  “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呢?万叶。”平藏强装镇定,实则心里早已小鹿乱撞。也许是因为情人节,又或者是因为突然和万叶的近距离接触。


  “实不相瞒,在下有个不情之请。平藏今天可以……”


  “当然没问题万叶!”平藏听都没听完万叶的话,想都不想,直接爽快的答应了。理性似乎在万叶凑上他脸颊的时候就已经不见了。


  本以为会被拒绝正向房门外走去的万叶突然转身,将平藏打横抱起来到了他自己的卧室,将怀中的人露于胸前。


  平藏的脸“唰”的一下红了,像熟透的苹果。


  “君问归期未有期。我找到了归期,可归期也不见来陪我,埋头于其他事物。”万叶看似感慨,实则暗戳戳的指责平藏忙于工作,在一起到现在,很久没有好好陪过自己了。


  敏锐的侦探自然听出来万叶是在指责自己,说话也变得有些没有底气了,眼睛瞥向了正在墙角睡觉的猫

   “哎呀呀,你看我,因为办案,竟然连一只猫都照顾不好。今天就只能随着猫的开心来了,算是弥补之前的缺憾。”


  万叶轻笑一声:“可是猫很温柔,会很体贴的照顾你。只是今天,嗯,突然不想这么温柔了。”


 平藏:?

 未等自己反应过来,万叶便一把将自己揽入怀中,亲昵的用下巴蹭着酒红色的头发。 

   

  “呜哇!别弹我带子!”平藏失声叫道。但又很快不甘示弱的将万叶的头绳拽了下来。


  万叶的头发散了下来 ,“看不出来嘛~万叶原来是是白发美人~”

   “别闹啦平藏…快把头绳还给我。”


  “哎呀呀,看来这个小小的头绳比我这个小侦探还~重~要~” 鹿野院平藏的话听起来酸溜溜的,“啧啧,既然是万叶这么重~要~的东西呢。”那就还给万叶,我走好了。”平藏故意作要从万叶怀里挣出,还用着听起来很失落的语气说道。可是万叶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小把戏。


  “既然如此,身为侦探的平藏,有没有察觉到在下对你接下来的动机呢?” 说着,万叶将平藏放倒在床,手下的动作也没停。


  “先等等…万叶!呃啊!哈…”


  

  老坟头不给过审(被屏三回

(放答谢里了 镜/面/翻/转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